邊緣人最近過得有點太邊緣,都不出門了XD

以至於一隔好幾週沒繼續更邊緣人食記

所以決定來更新一下(飛踢~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次主要介紹是位於石牌捷運站介於1及2號出口中間的關渡宮爆漿大貢丸。

或許你對這位老闆耳熟能詳,他曾是三O主播楊中化,

中間因為職場的種種,留職停薪一年,

也因為社會的冷漠,毅然決然離開當時的新聞業,

自己出來創業當老闆。

最窮的時候,他曾經身上僅剩15元,

太太生病,又逢過年,他靠著跟別人借錢渡過了眼前的難關。

於是他總會在身上放15元告訴自己,再苦也不過就這樣而已,沒甚麼!

 

我還記得,最剛開始在石牌販賣的時候,

老闆就開著一台車,簡單的宣傳版,還有一些處理貢丸的器具,在大馬路上賣起了貢丸。

那時候也沒有桌椅,但卻有許多婆婆媽媽們都跟他買貢丸。

一直到後來,才開始有塊小地,擺了一些少少的桌椅。

 

 

 

我記得他裡面就只賣貢丸湯,

一顆30元,2顆50元。

 

貢丸還蠻大顆的,大約是我的拳頭大小,

不過我的拳頭應會比普通人的還要小一些,大家就自己斟酌。

 

 

貢丸吃上去很Q、有嚼勁!

吃起來有滿滿的豬肉香,但不太會讓你覺得膩,可能是因為我只吃一顆(?)

我覺得是難得覺得還不錯吃的貢丸,可推薦~

 

至於湯頭,喝起來還算甘甜,也有一些調味,

但可能調味有一點沒那麼對我的胃口,所以個人覺得一般。

 

以上就是小吃的邊緣人食記,供大家參考參考。

簡單概述這篇食記就是,推貢丸,湯頭看個人口味~

 

最後,附上地址供大家尋找。

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4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分店:

大直店:10491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4號

雙連店: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7號

 

 

 

好啦~

今天邊緣人就分享到這裡了!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

歡迎你常來逛逛,

但請不要未經作者同意就複製與轉者,

良好的公民從你我做起。



邊緣人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