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次,

我表明hanah pad清洗不易,容易有殘留後,

我就一直思考,怎麼洗才能更乾淨些。

於是,我悟出了一些心得,

決定想趁還記得的時候和大家分享,

那麼~我們就開始吧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溫馨提醒:
如果在電腦上看不到照片圖,請以手機觀看或點選左側連結探路客Blogger
個人私心覺得  探路客  的頁面呈現對讀者比較友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一般來說,妳在購買衛生棉時,

店家都會在包裹裡附上,

布衛生棉的使用說明書(hannah pad的說明書還是衛生棉的樣子),

當中也包含清洗與保養,

不過一般都會寫的比較簡單,且多國語言。

例如:若有經血殘留,建議小蘇打浸泡與清洗等字樣。

 

而這次版主難得和大家分享,

清洗四年多布衛生棉的生活經驗。

 

以版主的習慣來說,

就是看完說明書後就直接使用,

沒打算再查資料,因為怕被資訊誤導XD。

 

於是就一直過著,

剛換下來的衛生棉浸泡一整天,

晚上再回家清洗與晾曬的工作,

之前使用Sweet touch比較沒有清洗困難的問題,

不知道是因為Sweet touch布料特殊,比較不會有殘留?

還是因為內布也是粉紅色的緣故,以至於看不出來?

不過用久了,多少還是會發現殘留啦~

 

不過將同樣的清洗方法套用在hannah pad完全不行啊!!!

妳會發現hannah pad 潔白的布料出現紅漬,

用高濃度小蘇打粉還洗不掉,簡直崩潰。

在認真和hannah pad相處了半年之後,

終於領悟了和hannah pad的相處之道。

 

hannah pad需要妳一更換下來後,

立即用少量的清水搓揉與沖洗2~3次,

接著會看到少量的經血殘留在布衛生棉上,

之後拿著妳的小蘇打粉,適量的撒在殘留處,

浸泡幾個小時,等妳晚上回來再輕輕搓洗,

就再也看不到經血殘留了。

 

而透過部落格,希望給讀者完整的資訊,

查閱了hannah pad官網,

才發現常見問答的地方,

不論是清洗、脫乾都寫得非常詳細啊!

所以下次大家要購買布衛生棉時,

記得要去看一下官網,

避免跟版主一樣傻傻的~~~

 

官網的常見問題~hannah pad

 

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,

請不要未經作者同意,隨意轉發與複製,

作為良好公民的閱聽人,是妳我的素養的呈現。

 

若妳喜歡我的文章,

或想了解,更多關於布衛生棉的故事,

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。

 

祝各位週末愉快~

那麼,我們下次再見囉~

 

 

Li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生活手札 的頭像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