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

 

大家晚安。

又到了萬惡的美食時間了!

 

今天就要來公佈會讓我一而再再而三來購買的小滷味攤!

因為真的好吃(笑)

 

那我們廢話不多說,就開始吧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先說說小滷味攤的位置好了,

老闆通常就一個餐車,

傍晚時刻常常會在石牌捷運站二號出口出沒。

出沒時間從下午到晚上。

 

 

 

老闆裡面賣的東西還蠻多的,有時候會是老闆娘來幫忙賣,有時候也會是夫妻一氣賣。

 

裡面有米血、米腸、四季豆、小腸、豆干、雞爪、豆皮、甜不辣等等。

個人覺得老闆大部分的食物都魯的蠻入味的,偶爾會覺得重口味。

雞蛋蛋白魯的時間沒那麼久,有時可能不像滷蛋的味道濃厚。

我個人能吃辣,但盡量不吃辣,所以很少點。

但有次,我同學有點辣,我也順便嚐了一口,覺得他們家的辣,也很好吃。

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嚐嚐。

 

附上一張今天被吃到1/3的小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邊緣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