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各位好久不見。

 

這次因為上課的關係,

買了紫色山城+香氛之家的橡木桶定時擴香器,

於是決定開箱跟大家分享。

 

不過本人沒有經過太多的思考,

就是跟風買了一個喜歡的樣式,

希望自己偶爾可以lady一點,

所以如果你喜歡聽我怎麼挑選東西的,

我想你還是不要往下看好了,因為沒有任何幫助。

 

OK~

那我們就開始吧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橡木桶定時擴香器外盒,

讓人覺得蠻有質感的。

 

打開之後會,會有黑色的綿布(?)保護,預防撞壞。

然後就會見到保證書。

 

除了有黑色綿布保護之外,

玻璃的物品還有用氣泡布包起來,

算是很貼心。

 

最後內容物大致長如此。

 

 

 在橡木桶底座還會放在止滑墊,我覺得十分貼心。

 

 

改天試用了之後再和大家分享。

雖然我覺得也說不出個甚麼,

因為沒有用過其他的,沒得比較。

 

最後附上網址:紫色山城+香氛之家

 

好啦!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裡,

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你偶爾來逛逛,

但請不要未經作者同意複製與轉載,

優良的閱聽人,由你我做起。

 

 

Li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生活手札 的頭像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