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大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溫馨提醒:
如果在電腦上看不到照片圖,請以手機觀看或點選左側連結探路客Blogger
個人私心覺得  探路客  的頁面呈現對讀者比較友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布衛生棉了

繼上次因疫情時收到KiraKira凱娜的小禮物後,

我就將KiraKira的衛生棉,融入到生活裡使用。

 

先聲明沒有業配,也沒有營利,單純使用分享。

 

KiraKira布衛生棉花色的選擇,

比起其他品牌的布衛生棉是少很多,

而且幾乎都是花、小花,還是花。

偶爾會看到小刺蝟(?)

對於喜歡挑選圖案跟花色的族群可能就會覺得有點不符合喜好。

 

不過撇開花色外,我們一樣用衛生棉的評比來評比一下。

 

舒適度:

KiraKira使用的是絨毛布,

整體體驗上,會比我先前使用的兩間還要舒服,

也因為是短絨毛布,吸水力很強,不太會讓你覺得濕黏,

材質選擇上一個大勝啊!

不過有些人會問Sweet touch也是用絨毛布,

為什麼KiraKira的比較舒適?

我猜想應該是KiraKira的短絨毛比Sweet touch長一點點,才有這些優點。

 

 

速乾度:

我覺得基本上是脫水後,於冷氣房狀態下,

半天至一天的時間就會乾了,跟Sweet touch一樣是速乾型,

很適合新手拿來當入門款,因為不用買太多布衛生棉替換,省荷包!

 

緊扣度:

個人使用後,覺得是介於sweet touch跟hannah pad之間,

既不會太難扣,也不會太容易鬆脫。

 

清洗度:

KiraKira的絨毛布有深有淺,

我拿到的都是深色材質,

清洗當下不太容易看的出來有沒有清洗乾淨,

不過曬乾後,好像也沒有看到洗不乾淨的情形,

可能要用更久才會知道(?)

個人是認為各間布衛生棉多少會有一點洗不乾淨的經血殘留,

差別只是多還是少而已,

所以大家在選購布衛生棉時,這點還是要稍稍留意。

 

跑位度:

KiraKira雖然沒有像hannah pad有防跑的設計,

不過目前使用起來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跑位問題。

 

側漏度:

KiraKira使用起來跟hannah pad幾乎沒有側漏的問題,

但Sweet touch就比較容易出現側漏的問題,

不確定是不是個人使用習慣上的不同導致的(?)

歡迎大家和我分享個人使用心得。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以上就是KiraKira布衛生棉使用半年心得分享。

更多關於其他布衛生棉的比較:

[環保系列] 一般衛生棉與布衛生棉的差別? hannah pad & Sweet touch的差別?

[環保系列] 布衛生棉hannah pad 如何清洗,才能洗得乾淨?

[環保系列] 布衛生棉品牌眾多,我有哪些選擇?

 

如果妳有更多想討論關於布衛生棉的問題,

歡迎於下方留言~

那麼~我們下次見囉!

 

Li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