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又是我~邊緣人

準備在晚餐時間跟大家分享食物啦~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溫馨提醒:
如果在電腦上看不到照片圖,請以手機觀看或點選左側連結探路客Blogger
個人私心覺得  探路客  的頁面呈現對讀者比較友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若在石牌一帶有久住的人,
相信應該聽過實踐街與尊賢街。
這兩條街的食物店雖然看起來舊舊的,
但倒是在地老饕愛去的地方。
 
這次剛好就要來介紹位在實踐街的那家鍋貼,
店面及座位不大,
看起來也就像一般小吃店,
一點也不美觀,也不適合拍照。
但我卻覺得魅力非同一般。
那我們就來看看吧!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我其實覺得這間煎餃煎的香香的,

吃起來也不會像有些煎得太脆,
吃起來有時候會傷到口腔。。。
水餃也蠻飽滿,算蠻好吃的!
不過酸辣湯,個人是覺得普普,
可能我期待的是可以重口味一點的酸辣湯(?)
 
好啦~以上是我個人口味喜好分享。
歡迎大家自己去吃,然後再告訴我好不好吃~哈
 
附上店家資訊:
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實踐街32號
營業時間:每天17:30~00:00
 
 
那我們下次見。
 
 
邊緣人
arrow
arrow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