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各位~

好久不見啦!

 

這次想和大家開箱的是Samaung A50。

 

為什麼打算換新手機呢?

主要是上一隻Samsung A7,

在和我度過第三個月的蜜月期時,

可能看到我喝青菜蛋花湯,

覺得太香了,然後也有點餓,

再加上他可能覺得想順便泡個熱水澡,

就這麼撲通的掉了下去,嘖嘖。

 

沒錯,上一隻Samsung A7,

使用壽命不到3個月就被我泡水 QQ

曾經想過要送修,

SAMSUNG報價好像是2000多吧,

個人覺得送修後使用時間也不如新的長,

再加上可能我手小,使用A7過程中經常掉到地板,

最後還是決定忍痛購買Samaung A50,

雖然價位未達上萬,但是還是很貴阿!

我的心在淌血。

 

歷史教訓告訴我,手機記得離你的湯遠點!

 

好啦,那麼廢話不多說,就開始今天的開箱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們先來看看SAMSUNG A50的外包裝跟內建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,就是手機購買時會附的基本配備。

包含手機充電組、耳機、保護殼、手機保護貼(原廠已貼好才出貨)。

個人覺得三星這麼做還蠻貼心的,

但對某些人來說應該會有點不便。

因為如果你想換膜,還要撕下來重換,是真的有點麻煩。

懶人及窮人如我,最後還是沒有重換貼膜。

 

好啦!我相信,如果你只是單單為了看我這支手機的規格,

大可不必點進我的網址,

隨便一個介紹3C產品或手機產品的都會比我介紹開箱的還要好。

不過,我還是會附這支手機的規格給各位。

 

 

規格網址:手機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麼手機總共有3總顏色,

我是藍色控,我選藍色。

雖然中間有考慮過白色,

不過他的炫光用在白色上,

讓我覺得眼睛不是很舒服,

所以如果你有意購買白色,

可能要有所以考量。

 

在使用上,可能已經習慣三星的操作介面,

沒有太多需要重新適應的,

同時也覺得三星客製化做得還不錯。

但我並沒有使用過APPLE,

所以這樣的評價,相對主觀,

就請大家隨便參考參考。

 

之前雖然就有耳聞,充電孔會更換的事情。

不過礙於上一隻A7,都還是使用舊的Android Micro USB,

於是我家都只充斥的Android Micro USB,

購買了新機,發現他使用的居然是Type-C!

我的臉有點綠,

因為我覺得要買線很麻煩,

充電線到處拔也很麻煩。

不過誰叫自己購買前沒有看清楚呢!

 

不過,三星在自動調整亮度上,

讓我有點略顯失望,

但如果他能透過大數據分析,

進一步做到個人化的亮度調整,

那可能會更好。

雖然多數的人表示,三星的自動調整亮度剛剛好,

但對於喜歡螢幕稍暗的我,

就會覺得有點困擾,

而且還會覺得是不是不要打開自動調整亮度,

使用起來比較方便。

 

科技的進步,始終源於人的惰性!

歡迎大家多多懶惰XD

 

 

至於,為什麼Samsung 一口氣推出A20~A70,

我最後會選擇A50,

我覺得,還是要回歸各位買家,

你們的價格預算,

你期望得到的品質或功能,

去做一個考量與比較。

記得下標前,

在網路上探探風評、使用心得,

看看有沒有你不喜歡的使用心得,

這也是為什麼我沒那麼偏好買剛推出新機的原因,

因為比較貴,

而且無從得知使用心得。

一般我會抓手機推出半年購買,

不過這次算是意外囉,

實在有點急迫,就這麼將就了!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不專業的手機開箱,感謝大家默默看完我的一堆廢話。

軟件使用上如果有甚麼新奇的,改天可能會再出一篇日誌和大家分享。

阿如果我覺得都差不多,呃......那我應該不會更新吧。

 

 

好啦!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

請不要私自複製與轉貼,

請大家做個良好的閱聽人,

謝謝各位的配合。

 

 

那麼,敬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週。

我們下次見。

 

 

LI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生活手札 的頭像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