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~

各位好久不見,

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好嗎?

 

又到了我覺得很開心的時刻!

就是和大家分享免費住宿的機會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次決定帶大家一起看看如何申請。

那我們就來看看吧~~~

 

 

IKEA pop up hotel:https://hotel.ikea-event.tw/about.php

 

拉到下方,

會發現IKEA非常詳細的寫下申請時間、注意事項,

請大家看完之後再報名。

 

 

報名的方式如下~~~

 

 

點選我的申請之後,就會出現下方。

而這次免費入住有限定需要IKEA會員才能申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就會出現下方。

看完活動需之後,往下拉,會看到:我同意的選項,

勾選後,右下角點選確認即可。

 

 

之後就會請你選擇自己想入住的房型。

你們會看到下方圖示呈現:

灰色:已訂選過的。

彩色:尚未訂選的。

 

入住房型選擇後,就會進入資料填寫的部分。

裡面除了基本旅社入住資料外,

還會請你填寫想入住的原因,

請各位寫得格外動人,

應該比較有機會,會被選中。

填寫完成後,按下一步即完成。

 

完成上述步驟後,就恭喜大家基本上已申請完成了。

若你是好奇點進來看的,且已經迫不及待要申請,

歡迎點選連結:IKEA pop up hotel

 

 

 

 

若您喜歡我的文章,

或想知道後續我有沒有機會試住IKEA,

歡迎你持續關注我的部落格。

 

 

我們也期望每位閱聽人,

能更注重每位作者的智慧財產權,

請您不要未經作者同意,隨意複製與轉載,

未來希望能每周一更,

如果撰寫或生活出現了一些困難,

可能會更改撰寫的頻率或出現休更的情形。

 

 

 

Dandelion 2019/10/0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生活手札 的頭像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