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邊緣人越來越喜歡往山邊跑,

爬山爬著就會身心舒暢。

 

好啦!我知道看起來很老人,

但總是到一定的年紀之後就不會想再跑夜店跟酒吧,

而我只是比各位更早厭倦而已。

 

那麼我們就話不多說,

先來介紹傳說中的無耳茶壺山步道怎麼去吧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家都知道Google不是最佳路線,

身為半個台北人(?),決定和大家說有哪些去法。

 

火車(火車線上訂票系統):

選擇「松山-瑞芳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公車:

1062:可以從忠孝復興、松山車站搭車。

9006:可從圓山搭到基隆,再從基隆搭862到無耳茶壺山。

788、825、826、856、965、1062都可從瑞芳搭車。

 

而我這次因為跟山友們選擇碰面地點就在無耳茶壺山的登山口,

所以邊緣人就決定從松山車站搭乘1062,

這樣就可以直接到目的地,還不用換車。

 

邊緣人第一次乘車還跑錯地點,

附上手繪乘車處地點,

希望你們看得懂X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的地附近有個廟,

右邊就是登山口。

附上廟周邊的美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

以上是無耳茶壺山-搭車攻略,

若你喜歡我的文章,

歡迎你持續關注我的部落格。

我也期望每位閱聽人,

能更注重每位作者的智慧財產權,

請您不要未經作者同意,隨意複製與轉載,

那麼敬祝各位爬山愉快!

 

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~~~

 

邊緣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生活手札 的頭像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